寫這篇文章是因為看到有一位網友在她的文章裡發表看了"祕密"這本書的心得,這本書我很久以前就看過,裡面談到一個很重要的吸引力法則。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經驗,在上課中老師要抽問問題的時候,有時侯心裡一直想"不會是我",但是抽中你的機率反而很高,又有時侯心裡想著要小心這件事千萬不能出差錯,可是出錯的機率也是很高,這是為什麼呢?

就是吸引力法則,想著不好的事情,反而越吸引它來找你,在我們這個行業有很深的感觸和驗證,Small8在聽同事催收的過程中,常常聽到客戶講的一句話就是"我沒錢",認為就是沒錢才會跟你們借,沒辦法還是正常的,景氣不好無法還錢的一堆,這些理由都是跟壞的比,為什麼不能跟好的比呢?因為在潛意識裡認為自己是沒錢的人,所以這些人永遠會沒錢,一生都在借錢跟還錢。

這就像我父親小時侯跟我講的話不謀而合,不要說自己沒錢,要想像自己是有錢人才能變有錢人。當然不是只有想而已啦!去執行才是重點,但是一個沒有人生藍圖夢想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的人是很難成功的,畢竟一個"想"都沒有的人又如何去達成目標呢?

當然吸引力法則談到的不只是財富,還有身體、家庭等,只要你願意,每天想像就會激發你想去實行的衝動,但願大家都能有健康的身體,美滿的家庭還有達到自己人生的夢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mall8p 的頭像
    small8p

    SMALL8的P債網

    small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